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要吳思華出面「躲遠處放話不能解決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日表示,希望教育部長吳思華能盡快出面與學生對談,因為談了才有妥協的機會。(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日表示,希望教育部長吳思華能盡快出面與學生對談,因為談了才有妥協的機會。(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01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持續包圍教育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下午表示,希望教育部長吳思華能盡快出面與學生對談,因為談了才有妥協的機會。柯文哲說,自己的態度就是要從源頭解決,不希望台北市的警察幾乎都耗在教育部,根本是增加社會成本。

柯文哲表示,若自己是吳思華,會找個操場或是禮堂把學生拉到那裏對談,認為這種情況再拖下去的話,衝突難免會發生,希望教育部長趕快出面,與學生對談,不管結論為何,但談了就有機會。

柯文哲說,他不希望學生受傷,也不希望台北市的警察站在大太陽下被烤,認為部長躲起來,不然就是躲在遠處放話,根本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而今早北市警方主動拆除教育部外拒馬、蛇籠,引發關注。柯文哲表示,相信北市警察局長會按照自己的判斷去做,警方立場在前幾天就已經表明:「只要學生不要有過激的行為,我們不會主動去執法」,他強調若雙方是在理性的態度之下,根本沒必要擺一大堆的拒馬,並認為放拒馬是徒增受傷機會,肯定警方撤除的做法。

柯文哲肯定北市警方今早將教育部大門前的拒馬、蛇籠等物撤離的做法。(記者錢利忠攝)

柯文哲肯定北市警方今早將教育部大門前的拒馬、蛇籠等物撤離的做法。(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