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失民心 劉文雄研判:宋楚瑜選定了!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來勤跑中南部,加上基層勸進聲不斷,他研判宋楚瑜是「選定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來勤跑中南部,加上基層勸進聲不斷,他研判宋楚瑜是「選定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07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藍營的總統候選人遲遲未定,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兩岸政策受黨內外質疑,國民黨也傳出跳船潮。親民黨近來動作頻頻,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研判指出,主席宋楚瑜是「選定了」,預計在7月底或8月初宣布。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開出第一槍,脫黨披橘衫,征戰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而洪秀柱的「一中同表」言論不被部分黨內人士所接受,地方派系也有疏離傾向,國民黨爆出跳船潮。外界紛紛揣測,親民黨是否重新再起,而宋楚瑜搶當藍營新共主,甚至可能參選2016總統大選。

《風傳媒》報導,劉文雄認為,在宋楚瑜勤跑中南部且基層勸進聲不斷的狀況下,宋楚瑜應該是會參選。劉文雄表示,雖然親民黨在2012年選得並不好,但這次國民黨執政大失民心,又不與馬金體制切割,是該有人挺身而出。

劉文雄指出,宋楚瑜現在只差副總統的人選未定,具體宣布的時間還不確定,約莫是在7月底或是8月初之間。劉文雄也說,宋楚瑜目前還在評估自己的狀況,但他研判,宋楚瑜應該是「選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