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9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新北市長朱立倫慰問在八仙水上樂園受傷的患者。(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慰問在八仙水上樂園受傷的患者。(新北市社會局提供)

2015/06/29 06:22

自由時報

八仙塵爆保額5000萬 求償恐數十億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造成四九八人受傷,其中二○二人重傷、有一八四人在加護病房救治,但八仙樂園及「彩色派對」活動主辦單位投保的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上限合計僅五千萬元,相較傷者動輒數百萬元起跳的後續醫療及復健開支,「根本不夠賠」。

詳見八仙塵爆保額5000萬 求償恐數十億

洪盼訪宋碰釘子 橘:719後再說

距總統、立委選戰不到半年,國民黨、親民黨矛盾逐步加深!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表態要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碰了軟釘子,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昆玉昨直言,「等七一九以後再說」。親民黨並規劃提名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在新北市三重區參選立委,張昨在臉書狠批國民黨,長期沉迷權力鬥爭,強調不願再與玩弄政權利益的人同流合污。

詳見洪盼訪宋碰釘子 橘:719後再說

準備好了 核四7月1日起正式進入封存

核四廠上週四召開會議,確認兩部機組需封存共一四七個系統都已完成封存準備,核四廠廠長王伯輝昨天表示,核四廠將自七月一日起正式進入封存。封存時間為期三年,預計花費卅四億元。

詳見準備好了 核四7月1日起正式進入封存

蘋果日報

台灣大斷訊95分鐘 拒補償

電信三雄之一的台灣大哥大,昨全台大規模斷訊,亞太電信也受連帶影響,北中南用戶哀鴻遍野,不僅電話不通、無法上網,客服也接不上,還有人以為手機壞掉,拚命重開機。台灣大隨後為斷訊九十五分鐘致歉,但不做任何補償。用戶痛斥:「太爛太扯了!合約到期一定換別家。」

運將遭割喉奪車 棄屍山區

計程車運將遇惡煞遭刺頸棄屍!桃園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客到新北樹林,回程途中半路載客卻遇上冷血歹徒,被騙到三峽偏僻山區,遭預藏水果刀刺中頸動脈,被丟下車致失血過多死亡,歹徒再將車開到十公里外市區後棄車逃逸,不過司機身上萬元現金仍在,只搶走智慧型手機,警方不排除隨機劫財,目前正積極追查中。

聯合報

聯合報民調/蔡英文45% 洪秀柱33%

明年總統大選藍綠雙雌爭霸,本報最新總統選情調查發現,蔡英文以四成五的支持度領先洪秀柱十二個百分點。不過,選民對洪、蔡兩人的印象偏好不分軒輊,三成七選民喜歡洪秀柱,三成八對蔡英文有好感。

八仙塵爆 負責人呂忠吉下跪道歉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故,府院高度震驚。馬英九總統昨分赴台北榮總、馬偕醫院,慰問傷患與家屬,他對於這起不幸事故感到「沉痛、震驚」;總統並保證全力救治,追究相關責任、協助家屬求償。

中國時報

彩粉驚爆 毛揆下令禁用

北市八仙樂園氣爆釀成重大災情,中央與新北市政府展開危機總動員,行政院長毛治國昨下令各部會提供援助、全面搶救病患。針對釀禍主因彩色粉末,政院也要求各縣市在確認安全無虞前,即日起全面禁止公共活動使用可燃性微性粉末,毛揆並責成內政部消防署研議相關管制辦法,透過修法補強公安漏洞,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幕後老闆萬海士紙 八仙來頭不小

八仙樂園來頭不小,控股上市公司士林紙業、萬海航運?八仙樂園是已故的前萬海董事長陳朝傳、前八里鄉代會主席楊秀雄共同創辦,楊秀雄過世後,由陳朝傳獨資經營。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正是陳朝傳的長女。

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表態要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碰了軟釘子,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昆玉昨直言,「等七一九以後再說」。(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表態要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碰了軟釘子,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昆玉昨直言,「等七一九以後再說」。(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核四廠廠長王伯輝昨天表示,核四廠將自七月一日起正式進入封存。封存時間為期三年,預計花費卅四億元。(取自台電報告)

核四廠廠長王伯輝昨天表示,核四廠將自七月一日起正式進入封存。封存時間為期三年,預計花費卅四億元。(取自台電報告)

行政院長毛治國下令公共活動都禁止使用彩色粉末。(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下令公共活動都禁止使用彩色粉末。(資料照,記者林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