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藍袍對決姚文智?張承中神回:純粹做好事

Selina(右)老公「阿中」張承中頻被問是否參選2016立委,他神回:「純粹做好事」。(圖擷自微博)

Selina(右)老公「阿中」張承中頻被問是否參選2016立委,他神回:「純粹做好事」。(圖擷自微博)

2015/06/26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傳Selina老公張承中被國民黨徵召,可能會以「藍營刺客」身分出征台北市立委第2選區,對決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希望藉由阿中的好形象來多搶下一個立委席次。不過,張承中今天強調,「報導出來前並沒有問過我」,最後頻被問是否參選,張承中乾脆在臉書說「純粹做好事」!

看到張承中在臉書回應「純粹做好事」,剛開始還以為阿中真的有意要接受國民黨徵招選立委,可是其實「純粹做好事」是阿中在擔任璞園男籃領隊,和6位籃球員一起成立的一個公益活動!

「純粹做好事」活動是由張承中率領球星林志傑、田壘、曾文鼎、楊敬敏、陳世念,加上「籃球博士」鄭志龍,一起親自走訪偏鄉地區和學童互動,教小朋友一些籃球技巧。盼未來能走遍台灣,不管多遠或多偏僻的地區,他們都會送愛抵達,球星們也自己出錢成立公益信託基金,不依賴任何集團或金主,再由擁有律師身分的張承中來進行監察,確保經費皆被用在公益活動的項目上。

張承中在臉書上表示,被問是否參選?他只想回答「我最近在推廣『純粹做好事』公益信託慈善基金,我們真的很用心,幾個人動手張羅一切,跑遍了深山部落,希望大家一起純粹做好事」!

相關影片:

純粹做好事..出發囉~~~

Posted by 『純粹做好事』Let's Go - on 2015年6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