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勉新科將官 稱「違法違紀案大減 」

馬英九總統表示,國軍過去幾年違法、違紀案件大量減少,但還是有一些問題出來,呼籲國軍主管要「不怕家醜外揚」。(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馬英九總統表示,國軍過去幾年違法、違紀案件大量減少,但還是有一些問題出來,呼籲國軍主管要「不怕家醜外揚」。(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26 11:12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今天上午舉行新科將官晉升典禮,馬英九總統致辭時大談軍紀問題,他還表示,國軍過去幾年違法、違紀案件大量減少,但還是有一些問題出來。他呼籲國軍主管要「不怕家醜外揚」,有問題要面對,不要怕人家知道。

29位新科中少將今天晉升,典禮由國防部長高廣圻主持,國軍高階將領暨晉任人員眷屬親人均受邀觀禮。

馬總統致辭時表示,日前陸軍601旅發生違反軍紀事件,使單位和國軍弟兄有挫折感,但他覺得這是給大家一個改革機會。

馬總統希望國軍不要因為這些事情懷憂喪志,秉持誠實面對、虛心檢討、全面改革,把批評造成的衝擊變成改革動力,在風風雨雨中持續成長茁壯。

他還說,國軍過去這幾年違法、違紀案件大量減少,這是好現象,但還是有一些問題出來,他在這裡要呼籲各個將官,帶兵要帶心,對一些不法事情,主管要有「不怕家醜外揚」的心態。

總統說,有問題要面對,不要怕人家知道,「面對它、處理它、解決它」,保證將來碰到類似情況會大量減少。這是一種訓練也是一種磨練,希望將官們以後秉持這個原則處理部隊內不當、不佳、不法的事情,發掘出來處理掉,這才是正確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