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田徑場安檢 柯文哲:與大巨蛋標準一樣

談到大巨蛋安全問題,柯文哲表示,營建署最近大概會開性能審查會。(記者林正堃攝)

談到大巨蛋安全問題,柯文哲表示,營建署最近大概會開性能審查會。(記者林正堃攝)

2015/06/24 11:25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柯市府將2017世大運開閉幕場地從台北大巨蛋換成台北田徑場,媒體也質疑會與大巨蛋一樣做安全檢查嗎?柯文哲說,應該標準會一樣啦!至於何時要安檢?柯說不曉得,指反正確定以後,相關單位會開始處理交維、維安。

外界也質疑雨天的小巨蛋備案無法因應,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說,其實能夠不下雨當然是最好,若下雨應該還是用小巨蛋,因為就在田徑場隔壁,而且整個交維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另外想。對於連台北市體育局都說小巨蛋當備案有困難?柯說,查過全世界大部分大型賽事都是露天的,也沒有在這種棒球場場地,這也是考慮過很多。

至於台北田徑場能否容納一百多個參與國的世大運賽事?柯則說,其實人數還是裝得下去,只是變成本國民眾參加比較少,因為席次總數還是兩萬多位。

談到大巨蛋安全問題,柯文哲表示,營建署最近大概會開性能審查會,而日前北市府舉辦大巨蛋研討會後,台灣建築中心也開始討論這問題,國家一次次往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