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學位風波 蔡正元反嗆周玉蔻、林濁水

蔡正元針對洪秀柱學位風波,回嗆周玉蔻、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蔡正元針對洪秀柱學位風波,回嗆周玉蔻、林濁水。(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23 2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學歷是「假貨」,不過立委蔡正元反嗆,美國大學自治,要頒什麼學位政府不干涉,「請問周玉蔻,妳在哈佛也拿了個學位,不知是什麼學位?入學前考了什麼試?」

周玉蔻質疑洪秀柱學歷,蔡正元今(23日)晚也在質疑周玉蔻的哈佛學歷,他提到美國大學要頒學位政府不干涉,頂多只有民間機構評鑑,即使是哈佛也有非正規學位,這類學位鼓勵性質多於學術水平,不必考托福、GRE等,倒是有不少交際活動。

蔡正元指出,前行政院長唐飛、民進黨前秘書長吳乃仁都在哈佛弄過這種學位。蔡反問周玉蔻,「妳在哈佛也拿了個學位,不知是什麼學位?入學前考了什麼試?」他怒嗆,「如果沒有的話,怎麼好意思質疑洪秀柱的學位?」

此外,前立委林濁水今天也質疑洪秀柱,「既然洪知道拿此學歷來升等不可以,那為什麼可以用此學歷來選總統呢?」對此蔡正元也提出反擊,他認為林濁水論述奇怪,小學沒畢業也可以選總統,林濁水自稱理論大師,怎連這種常職都沒有?

他也提到,洪秀柱早在台灣有學位,也當過公務員,幹嘛還要美國學位,痛批林濁水「有病嗎?」

相關連結請見︰

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反問周玉蔻,在哈佛拿什麼學位?(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反問周玉蔻,在哈佛拿什麼學位?(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嗆林濁水「有病嗎?」(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嗆林濁水「有病嗎?」(圖擷自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