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選高市左楠立委?黃昭順發聲明否認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21 10:0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聯合報今日報導,黃昭順將改列國民黨全國不分區立委,並由張顯耀參選左楠區立委,報導並強調,且是由黨主席「朱立倫指派張顯耀守護疆土,此役形同朱立倫對決陳菊的代理人戰爭」,但黃昭順今上午發出聲明鄭重否認。

黃昭順聲明文如下:

一、根據目前本人掌握之民調已相當程度居於領先,支持者熱情更勝以往,絕無「拉抬不起選情」情事。

二、本人身為黨職幹部並已獲徵召参選,一切自應忠誠服膺黨中央,目前正全力衝刺,擴展票源,絕無其他考量。

三、為恐長期支持愛護昭順之鄉親長輩好友不察,特鄭重澄清如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