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砲轟政府錢花錯地方 不如好好辦教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台灣不該再做「亞洲四小龍」的夢,更批評政府不該亂花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台灣不該再做「亞洲四小龍」的夢,更批評政府不該亂花錢。(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6/12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在臉書上痛批政府好大喜功,錢花錯地方,還不如好好辦教育,讓學生別再仰賴學貸讀書。

宋楚瑜砲轟政府妄想用世大運等好大喜功、虛耗銀子的活動,去讓台灣跟國際接軌,但真正能讓台灣揚眉吐氣的,是台灣人的智慧、創意跟精神,不認命又不服輸的性格,他認為,政府應該運用這個力量,好好辦教育,而不是把錢花在錯的地方,讓學生得靠學貸念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4月15日以「找回自信、點亮台灣」為題發表競選宣言,宋楚瑜指出,蔡英文說的「點亮台灣」,應該是先「點醒台灣」,正視現況,別繼續活在「我們是亞洲四小龍」的夢中。

相關連結請見

不要活在「我們是亞洲四小龍」的夢中,蔡英文說的「點亮台灣」,應該是先「點醒台灣」。不要妄想用世大運等好大喜功、虛耗銀子的活動去讓台灣跟國際接軌。真正能讓台灣揚眉吐氣的,是台灣人的智慧、創意跟精神,不認命又不服輸。 政府應該運用這個力量,好好辦教育,而不是把錢花在錯的地方,讓學生得靠學貸念書。

Posted by 宋楚瑜 on 2015年6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