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合民調輸吳秉叡 洪舅胡世和退出立委選戰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強調會遵循遊戲規則,退出這次立委選舉。(記者陳韋宗攝)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強調會遵循遊戲規則,退出這次立委選舉。(記者陳韋宗攝)

2015/06/02 11:2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與洪仲丘舅舅胡世和角逐新北市第四選區(新莊區)立委,雙方循「柯P模式」進行整合民調,今天結果出爐,由吳秉叡勝出;胡世和在民調結果出爐後受訪表示,這是民主機制,一定會接受,也會退出立委選戰。

兩陣營於昨天晚上進行民調,目前雖未公佈詳細民調數字,但據了解,吳秉叡民調勝出的差距不小。

胡世和表示,會再問其他專家,了解民調數字,畢竟己方陣營都是選舉素人,且只有兩個月時間準備,「如果沒有其他變數,民主機制一定會接受,吳委員就是贏了。」

胡世和強調,會遵循遊戲規則,退出這次立委選舉。至於未來是否繼續從政?胡世和說,剛打完一仗,會再徵詢多方意見,好好思考一下。

吳秉叡則在民調結果出爐後表示,新莊在野完成整合,代表進步力量集結的第一步,將矢志力拚新莊立委勝選、小英總統得票過半、廣拓政黨票源,完成「新莊換立委」的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