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飄流木分局長傳辭官 張夢麟:有人要我走?

日前傳出內湖山老鼠案分局長張夢麟申請提前退休,今張出面闢謠稱「沒有這回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日前傳出內湖山老鼠案分局長張夢麟申請提前退休,今張出面闢謠稱「沒有這回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5/22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內湖漂流木事件,而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揚言拔官的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日前傳出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兩度向上級長官申請提前退休,引發警界譁然,張夢麟今(22日)則出面澄清,沒有要退休,也沒有被逼退,將會繼續任職於內湖分局。

據《東森新聞》報導,柯P上政5個多月以來,繼信義分局前局長李德威遭柯P洗臉、提前退休後,傳出因內湖漂流木案遭批的張夢麟也將申請提前退休,讓其底下學生、基層警官非常不捨,不過今天下午他也出面闢謠,稱「沒有這回事」!

張夢麟本人表示,目前並無退休計畫,也沒有被逼退,會繼續在內湖分局任職,不知道消息是從哪傳出,並反問「是不是有人想要我走,才會放出這樣的消息?」,張也指出,對於官位他看很淡,如果真有人要他走,他也坦然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