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邀藍營民代 設LINE群組反擊柯P

據悉,郝龍斌打算成立LINE群組討論對策,對柯P絕地大反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據悉,郝龍斌打算成立LINE群組討論對策,對柯P絕地大反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15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猛打弊案,「前朝」變成全民檢視的對象,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頻頻跳出來為自己解釋,一度情緒失控。現在更傳出,郝龍斌秘密邀集藍營民代,仿效柯文哲建立LINE群組,隨時上火線回應柯文哲積極調查的「五大案」。

五大案包含雙子星、三創、美河市、大巨蛋、台北文創,是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主要查辦的項目。

據《蘋果》報導,郝龍斌對柯文哲頻查弊案相當不滿,準備展開絕地大反攻,今早邀台北市前文化局長李永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王鴻薇、前立委邱毅和國民黨立委林郁方、費鴻泰、陳學聖、賴士葆等人,在喜來登飯店舉辦早餐會、討論對策。

郝龍斌打算成立LINE群組,未來柯文哲提出五大案的相關說明時,郝龍斌能在LINE群組裡即時回應,提出資料和時任市長時的情況給群組裡的人知道,讓藍營民代受訪或上節目時,可以馬上做出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