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北市府如ISIS 遠雄:消防專家所寫

遠雄痛批北市府如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說法,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遠雄痛批北市府如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說法,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28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今日收到一份遠雄針對日前大巨蛋安檢報告所做的回應說明,上頭痛批北市府有如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脅持日本公民,綁架全台北的BOT案,引發外界熱烈討論,遠雄集團今天澄清說,這部分由消防專業的專家所寫,公司尊重專家的說法,所以沒有對此修改。

大巨蛋安檢疑慮未解,遠雄集團今日派專人將「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手冊送達每一位議員手上,這份說明指出,人有「趨吉避凶」本能,能自動均佈避難人流,認為電腦無法代替人腦思考與臨場判斷,還痛批北市府就如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綁架日本公民,改朝換代就形同遭到公然勒索,一席激進言論引發外界譁然。

遠雄集團今天表示,BOT案就是基於雙方尊重合約的精神,並非單方向說改就改、說錯就是錯,認為雙方合議應尊重當初簽訂的合約。

至於將北市府作恐怖份子IS的比喻引發熱議,遠雄集團說,在手冊中「綜合意見」的部份,是由消防專業的專家所寫,基於對專業的尊重,沒有對此修改,其實公司並沒有這個意思。

遠雄集團送每位市議員八本精美說帖,其中四本內含光碟,另外四本為摘要版。(記者盧姮倩攝)

遠雄集團送每位市議員八本精美說帖,其中四本內含光碟,另外四本為摘要版。(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