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校友會高雄大集合 陳菊憶求學時光

市長陳菊也與世新學弟妹們一起分享當年求學點滴。(記者蘇福男攝)

市長陳菊也與世新學弟妹們一起分享當年求學點滴。(記者蘇福男攝)

2015/04/26 18:07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市世新大學校友會今天舉行會員大會,各地校友齊聚一堂話當年,市長陳菊也與學弟妹們一起分享當年求學時光。

世新校友會遍佈美國加州、美南、馬來西亞、中國大上海和金門、苗栗、台中、雲嘉、高雄、花蓮、台北等地,高市校友會去年初成立,立委趙天麟擔任理事長,市長陳菊為榮譽理事長。

高市校友會今天中午在寒軒大飯店舉行第一屆第2次會員大會,包括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邱淑華、上海校友會理事長胡明揚、台中校友會組團包車趕來高雄大集合,並由傑出校友、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導覽參觀高市圖書總館。

陳菊早年就讀世新圖書資訊科,並擔任宜蘭縣議員郭雨新秘書,1979年因美麗島事件坐了6年又80天的政治黑牢,1994年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任內,返回世新社會發展研究所深造,後因轉任高市社會局長、勞委會主委,而在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研究所完成學業。

陳菊在校友會中特別感念當年世新創辦人成舍我,接納、照顧被國民政府壓迫幾乎走投無路的優秀政治異議人士,她以身為世新校友一員為榮。

世新大學各地校友會今天在高雄大集合。(記者蘇福男攝)

世新大學各地校友會今天在高雄大集合。(記者蘇福男攝)

世新校友參觀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各項設施。(記者蘇福男攝)

世新校友參觀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各項設施。(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