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柯P白目的力量? 楊志良:他學我的

今日被媒體問及是否模仿柯文哲「白目的力量」,楊志良則是笑笑回答「是他學我的」,並強調一定會參選到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今日被媒體問及是否模仿柯文哲「白目的力量」,楊志良則是笑笑回答「是他學我的」,並強調一定會參選到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3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昨日表示,將參加國民黨2016年的總統大選初選,並砲轟國民黨規定的登記門檻過高,揚言「整死國民黨」。今日被媒體問及是否模仿柯文哲「白目的力量」,楊志良則是笑笑回答「是他學我的」,並強調一定會參選到底。

楊志良昨日表示,他將參加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初選,並認為黨內初選的門檻過高,質疑有選上撈回本的意味,並表明自己不會繳交,要整死國民黨。

今日楊志良接受廣播專訪後,被媒體問及,是否是因為看到柯文哲白目的力量,所以打算拼拼看?楊志良表示,「是柯文哲學楊志良的」,當初在台大當主任的時候,都還不知道有柯P這號人物。

楊志良還建議柯文哲,處理弊案時應該要「一刀斃命」,並表示以前他在處理長庚、高醫的弊案時,只要宣布就是句點,建議柯文哲把證據都說出來。

針對國民黨初選門檻的200萬,楊志良怒批,根本就把99%的黨員都排除在外,還請大家和黨員一起打爆國民黨電話,「搞死國民黨才能讓國民黨置死地而後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