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或不選 5/16決定?王金平:不會拖那麼久

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參選總統,備受外界矚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參選總統,備受外界矚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4/21 09:41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對於總統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月16會對外說明,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被問到是否訂同樣時間?王表示,「要與不要總不會拖那麼久,因為5月16日截止,怎麼來得及去連署」。

媒體問:「所以這幾天就會決定了?」王金平表示:「不能說這幾天啦,這幾天忙著院裡面這麼多事情。」媒體再追問「5月初?」王說:「這個我不能說也不便說」。

王重申,他以前說:「還沒說要選,也沒說不選,這個就表示各方面都在考量。」媒體問:「還在思考什麼,朱的態度是關鍵嗎?」王表示,他現在不宜談這個問題。

對李鴻源一直拱「吳王配」,王稱:「沒有聽說」,媒體再問:「可能跟宋楚瑜搭配?」王表示:「這我不清楚」,至於與宋搭配是否為「夢幻組合」,王笑說:「沒有啦,嘿嘿」。王也指出,黨籍案公文他還沒有收到,一切順其自然。

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說兩岸要政治談判、和平協議,王金平表示,現在不是他談這個的時候,政治協商牽涉的問題太多了,不是那麼簡單的事;至於昨天洪秀柱領表的時候稱:「同情想領表不敢領表的人」,王笑說:「我不會回答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