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再扯阿扁 陳致中怒斥:馬郝勿亂噴墨汁

大巨蛋再把陳水扁扯出來,讓陳致中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反擊。(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大巨蛋再把陳水扁扯出來,讓陳致中忍不住在臉書發文反擊。(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2015/04/18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議題持續延燒,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日驚爆,馬市府當年其實想和遠雄解約,只是遭到前總統陳水扁的公共工程委員會力阻,陳致中聞悉後,怒斥怎麼連大巨蛋也可以牽拖陳總統,真的是變成大混蛋!直指郝龍斌與馬政府不要亂噴墨汁!。

馬政府日前遭到踢爆,曾與趙藤雄私下協商,涉嫌圖利遠雄集團,只是前天有平面媒體再度報導,郝龍斌出面反駁,指出當年真相其實是馬市府想和遠雄解約,無奈遭到扁政府阻擾,郝質疑,若真有密約為何還要解約。

國民黨再扯陳水扁,讓陳致中再也忍不住於臉書發文反擊,指出連大巨蛋弊案也可以牽拖陳總統,真的變成大混蛋!解釋當年遠雄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贏了,是因為市府宣佈流標程序有問題,並非扁政府要幫遠雄大巨蛋背書,痛批郝龍斌與馬政府不要亂噴墨汁。

陳致中納悶,工程會有叫遠雄變更設計、官商勾結以及草菅人命嗎?怒斥這些人還是自己造業自己擔吧!

陳致中臉書全文:

大巨蛋弊案也可以牽拖陳總統嗎?

真的是變成大混蛋!

當年遠雄向公共工程委員會申訴贏了,是因為市府宣佈流標的程序有問題,並非扁政府幫遠雄大巨蛋作任何背書。郝龍斌及馬政府不要亂噴墨汁!

工程會有叫你們變更設計嗎?

工程會有叫你們官商勾結嗎?

工程會有叫你們草菅人命嗎?

自己造業自己擔吧!

外傳馬政府曾與遠雄秘密協商,涉嫌圖利財團,郝龍斌卻指稱,馬市府當年其實想和遠雄解約,無奈遭到扁政府阻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外傳馬政府曾與遠雄秘密協商,涉嫌圖利財團,郝龍斌卻指稱,馬市府當年其實想和遠雄解約,無奈遭到扁政府阻擋。(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