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政府阻馬解約巨蛋?劉文雄批:典型「有功我拿,有過你擔」

郝龍斌踢爆,馬市府當年其實想和遠雄解約,無奈遭到扁政府阻擋,劉文雄痛批,這根本是典型「有功我拿,有過你擔」。(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郝龍斌踢爆,馬市府當年其實想和遠雄解約,無奈遭到扁政府阻擋,劉文雄痛批,這根本是典型「有功我拿,有過你擔」。(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7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工程話題持續延燒,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日驚爆,其實馬市府當年想跟遠雄解約,只是遭到前總統陳水扁的公共工程委員會擋下,並未如外界所傳,涉嫌圖利遠雄,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聞悉後痛批,這根本是典型的「有功我拿,有過你擔」,浪費人民納稅錢當作自己政績的瞎官。

馬政府日前遭爆與趙藤雄私下協商,涉嫌圖利遠雄集團,只是根據《聯合報》昨日報導,郝龍斌又出面反駁,指出這項指控就像是「三億男」是烏賊戰術,真相其實是馬市府當時想和遠雄解約,無奈遭到扁政府阻擾,他質疑,若真有密約為何還要解約。

劉文雄今天上午在臉書發文寫道,外傳大巨蛋馬前市長原想解約,只是遭到扁政府力阻,但歷史卻說「馬市長對大巨蛋細節觀察的非常仔細」「大巨蛋在我任內敲定蛋址,並取得土地所有權」,劉文雄痛批,這根本就是典型的「有功我拿,有過你擔」,浪費人民納稅錢,當作自己政績的的瞎官。

相關連結:

有人說大巨蛋馬前市長原想解約但是被扁政府擋下來歷史說「馬市長對大巨蛋細節觀察的非常仔細」「大巨蛋在我任內敲定蛋址,並取得土地所有權」我說這就典型的「有功我拿,有過你擔」這就是浪費人民納稅錢,當作自己政績的的瞎官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4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