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談3億男 不見柯P跟捐款有何關聯?

針對3億男事件,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於臉書發文,再度展現護夫心切。(圖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針對3億男事件,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於臉書發文,再度展現護夫心切。(圖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2015/04/14 20:27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於臉書發文,再度展現護夫心切,談起3億男,她在文中提及選舉期間曾聽柯文哲說過,想透過某大老和郭台銘見面,但據大老轉述郭已給對手3億,不想中途換人,陳佩琪還說「這段話他在選前反覆跟我說過好幾次,但從沒聽先生轉述過大老的後半段說詞『3億是郭先生捐給上海世博館的』。」她更質疑,6年前的公益捐贈和不見柯文哲有何關聯?更批「這是什麼怪邏輯?」

陳佩琪表示,選舉期間就聽柯文哲說過好幾次,想透過某大老和郭台銘見面,但據大老轉述郭已給對手3億,不想中途換人,「但從沒聽先生轉述過大老的後半段說詞『3億是郭先生捐給上海世博館的』。」

陳提問「台北市長選舉,不想見柯文哲這個人,請問跟郭先生6年前的3億公益捐贈有何關聯?!」不想見面的理由,竟是因6年前曾捐給市府3億,「這是什麼怪邏輯?」 陳指關於3億男爆料,柯文哲與周玉蔻都是大嘴巴,該各打50大板,但後來跑出「3億是捐贈世博館」的說詞,「真是鬧劇一場…」

陳佩琪更駁斥有人批柯文哲老奸巨猾,當時想誣賴對手、柯總召及郭台銘,「想像力實在太…太豐富了!」對於有人說柯建銘有講,但柯文哲漏聽了,陳佩琪仍覺得奇怪,有需要把6年前的公益捐款跟不見柯P扯在一起嗎?最後更送了郭台銘一句「奇怪耶!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