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成把妹工具 飛官私帶藝人拍照打卡

李倩蓉上月29日在陸軍航空601旅拍照打卡,寫道,「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李倩蓉上月29日在陸軍航空601旅拍照打卡,寫道,「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2015/04/02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1名領導幹部,竟私自帶藝人李蒨蓉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的修護廠房參觀,甚至還讓她模擬駕駛、拍照打卡,違反國軍資訊安全規定。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將會懲處違規失職人員。

李倩蓉上月29日在陸軍航空601旅拍照打卡,寫道,「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其中,她非但拍出阿帕契的機身,甚至還坐進駕駛艙模擬駕駛,照片貼在多達50多萬人的粉絲頁後,立即吸引上千個讚與分享。

《蘋果日報》報導,帶李倩蓉進入廠房的重要幹部,是名曾赴美接受AH-64E飛行訓練的種子幹部,目前在601旅擔任領導幹部,當時有人將此違規案件回報601旅時,高層幹部還對下屬說,「只要沒上報就沒事。」

此事引發網友們強烈砲轟,宅神朱學恒痛批,「我繳稅買武器是給明星拿來玩和炫耀的嗎?」;沃草創辦人柳林瑋也說,「該法辦的通通法辦啊!601旅長跟李蒨蓉都要出來面對!」還有網友諷刺,「有些瞎妹就是愛炫耀,不打個卡好像會窒息一樣」、「有這種隊友也不需要敵人了,低能到有剩的國軍水準」。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李倩蓉會客的主管並沒有依據會客規定,也沒報備要到廠房參選,已違反資安規定,將檢討相關失職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