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3座核電廠 朱立倫:非核家園立場不變

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核安監督委員會,市長朱立倫重申非核家園的理想。(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核安監督委員會,市長朱立倫重申非核家園的理想。(記者賴筱桐攝)

2015/03/30 15:3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104年核安監督委員會,市長朱立倫重申,非核家園是理想,市府對於核安監督的立場,從頭到尾都一致,核四封存,核一、核二廠不延役,他也呼籲大家節能,省下不只一座核電廠。

朱立倫指出,新北市有3座核電廠,對於核安監督的立場,包括核四封存,核一、核二不得延役,或是對核廢料的處理態度,從頭到尾立場都一致。

他說,除了這些基本立場,現在的核安監督委員會應該更積極轉化,如何做一些具體的步驟,號召全民或是執行全面的節能政策,省下不只一座核電廠,「非核家園必須要靠大家一起努力,而不是單靠一個口號」。

新北市長朱立倫逐一頒發證書給核安監督委員。(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逐一頒發證書給核安監督委員。(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