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彰南產業園區 民眾嗆民進黨2016要不要勝選?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挺身與鄉民反彰南產業園區,要同黨縣長魏明谷兌現承諾,撤銷開發案。(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挺身與鄉民反彰南產業園區,要同黨縣長魏明谷兌現承諾,撤銷開發案。(記者劉曉欣攝)

2015/03/19 17: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爭議不斷的彰南產業園區開發案,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挺身而出,選擇與自救會站在同一邊,鄉民現場反嗆,總統馬英九都可以讓國光石化踩煞車,2016年民進黨要勝選,就看彰南產業園區能不能撤案!

「兌現承諾,撤銷開發案!」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陳進丁與多位同黨縣議員、溪州鄉長黃盛祿,今天都出席溪州鄉水尾活動中心與民眾面對面對談,陳進丁強調,民進黨不會沉默,支持民意訴求。

黃盛祿強調,他是民進黨籍,他要鞭策同黨縣長魏明谷兌現選前撤銷彰南產業園區開發案的承諾,他認為縣府展延整地排水施工許可並不是件單純的事,因為村子裡頭就有業者在進行游說工作,他不只強力要求縣長兌現諾言,更要民進黨全體縣議員展開反彰南連署。

鄉民鐘慶林表示,當年芳苑、大城反國光石石化,總統馬英九都可以踩煞車,如今,魏明谷卻無法撤案,這讓民眾太失望,想想水尾村民為了魏明谷選前承諾,還四處幫魏明谷拉票,如今當選縣長就換了腦袋,如果彰南案沒有撤案,他會四處奔走宣傳民進黨的政見跳票,看看民進黨明年還能不能勝選?

魏明谷表示,他上任至今沒有推動這個開發案,更沒有改變現狀。

彰化縣溪州鄉民嗆民進黨2016年要勝選,就要遵守承諾,撤銷彰南產業園區開發案。(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溪州鄉民嗆民進黨2016年要勝選,就要遵守承諾,撤銷彰南產業園區開發案。(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