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炎亞綸痛批沒家教 柯文哲妙回欲止戰

柯文哲今上午受訪笑說:「我跟他爸爸交情不錯,還蠻熟的」似乎對炎亞綸的話不以為意。(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今上午受訪笑說:「我跟他爸爸交情不錯,還蠻熟的」似乎對炎亞綸的話不以為意。(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11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9日)在臉書發文暗指柯文哲沒家教,並稱他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引起網友論戰,柯文哲今上午受訪笑說:「我跟他爸爸交情不錯,還蠻熟的」,似乎對炎亞綸的話不以為意。

炎亞綸的父親同為台大醫生,柯文哲今上午被媒體追問時,柯文哲笑著說:「其實我跟他爸爸還蠻熟的,交情挺不錯的」,似乎不想再掀舌戰,也不想與交情不錯的朋友的兒子交惡。

柯文哲3月8日出席婦女節活動,他在致詞時講到「進口」外籍配偶,引起軒然大波,雖然柯文哲隔天立刻道歉並說:「長年待在醫院裡面,與社會有點脫節,社會化程度不夠,外界沒必要不斷放大這兩個字」,但還是不少外籍配偶抗議,也讓炎亞綸在臉書上痛批。

炎亞綸隔天看到柯文哲的道歉在臉書上發文:「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臺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暗指柯文哲沒家教。

炎亞綸因此槓上網友,在PTT上面幾乎是罵炎亞綸的言論,炎亞綸的臉書專頁上也有網友留言撻伐。

相關連結請見

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暗指柯文哲沒家教。(圖擷取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暗指柯文哲沒家教。(圖擷取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