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委託助理 登記民進黨立委初選

陳致中委託蕭姓助理(左),完成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記者葛祐豪攝)

陳致中委託蕭姓助理(左),完成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記者葛祐豪攝)

2015/03/06 15: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今天是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截止最後一天,下午2點多,陳致中委託助理完成登記手續,將與陳信瑜一爭前鎮、小港區的提名。

原本預定上午10點前往登記的陳致中,卻未現身,當時傳出「出了一點狀況,可能遭勸退」,但陳致中幕僚否認,強調下午會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登記。

下午2點多,陳致中委託助理蕭丞堯前往登記,陳本人未現身。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指出,截至今天下午3點,高雄市9個選區共有11人完成立委初選登記,現任的7位民進黨立委都已完成登記,未出現競爭對手。

左營、楠梓選區及前鎮、小港選區,各有2人出馬爭取提名,黨部將於明天起展開兩天的協調,若協調不成,將於3月19日起進行民調,決定由誰出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