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處理世大運 體育署將與北市府設溝通「熱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2日)至體育署,拜會署長何卓飛(右)等,就世大運相關議題交換意見。(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今天(2日)至體育署,拜會署長何卓飛(右)等,就世大運相關議題交換意見。(記者簡榮豐攝)

2015/02/02 20:18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間6點抵達位於朱崙街的體育署,拜會署長何卓飛,以及中華奧會、全國體總、台北體總等單位,討論世大運的籌備工作,但柯文哲看到媒體大陣仗採訪,似乎有些不滿,兩人完成合照後,就進行閉門會談。會後何卓飛受訪表示,將與北市府建立溝通「熱線」,有世大運問題就會立刻解決、建立更緊密的合作機制。

由於台北大巨蛋的連日爭議,讓這趟柯文哲拜會體育署的行程,格外受到矚目,晚間五點半,體育署外擠滿電視台的SNG車,近6點時,柯P進到2樓貴賓室,發現擠滿電子、平面媒體,臉色不悅表示「不是8點才訪,怎麼變這樣?」,還跟幕僚重複確認「不是說8點嗎?」,隨後轉頭跟何卓飛說,「我們自己找地方談,實質討論好了」,兩人起立握手、接受媒體拍照後,即快閃密會。

會後,何卓飛表示,柯市長非常積極主動、關心世大運籌辦,這次會面主要希望體育署與北市府能建立緊密溝通管道、合作機制,所以,已與柯談好「熱線」溝通管道,之後有問題,就可以直接用熱線溝通、馬上解決。

媒體也問到,攸關世大運開閉幕的大巨蛋是否能如期完工,兩人有無相關談話?何回應,今沒有談到那麼細,只有談整體合作,如何建立管道與聯繫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