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總統沒收頂新錢? 李新坦言:很多人覺得可疑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在政論節目坦言,頂新是否有捐錢給馬,黨內很多人都覺得可疑。(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在政論節目坦言,頂新是否有捐錢給馬,黨內很多人都覺得可疑。(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1/17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身陷頂新和12名電子業大亨上億捐款風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17)日在政論節目坦言,頂新是否有捐錢給馬,很多人都覺得可疑;而馬身邊的小圈圈,黨內人士都覺得「雲深不知處」,不知道他們如何爬到高位、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自然會讓人懷疑。

李新今天上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問李,頂新沒有捐半毛錢給馬總統,你真的相信嗎?李新坦言,「頂新有沒有捐款給馬總統這件事,老實說到現在為止,確實很多人認為,看起來好像是有可疑之處。」

馬的小圈圈 李新:雲深不知處、不知道在做什麼

李新說,據他了解,馬的個性是跟誰都保持距離,任何人想跟他親近,他都會懷疑有意圖,有點不近人情;但馬有一個自己的小圈,包括被文大教授姚立明點名的馬財務核心幕僚、總統府辦公室主任康炳政等人,讓很多黨內人士都覺得「雲深不知處」,到底在做些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李新說,馬總統的小圈裡很多年輕人位居要津,但在藍營其他人眼裡,卻不知道這些人從哪裡冒出來、怎麼變大的。

關於康炳政,李新形容,這個人低調到不行,非常客氣、話非常少,像個隱形人,在議會8年跟他接觸不超過5次。李坦言,這麼神秘的人待在馬的身邊,當然會造成一些疑慮,好奇這個人的功能到底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