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有江蕙千張票 呂秋遠酸:買票還是國民黨在行

江蕙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與江有私交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見圖)卻自爆「有管道」獲得1千張票,做起了另類選民服務。(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江蕙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與江有私交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見圖)卻自爆「有管道」獲得1千張票,做起了另類選民服務。(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1/05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江蕙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與江有私交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卻自爆「有管道」獲得1千張票,做起了另類選民服務,引發搶不到票的民眾不滿。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開酸,指「買票還是國民黨在行」,而羅淑蕾若有本事,就該大器的請江蕙多辦100場演唱會,免費提供給持有黨證的人士入場。

呂:羅有本事就請江蕙多開100場

對於羅淑蕾掌握千張江蕙演唱會門票,呂秋遠今(5)日傍晚在臉書表示,這是現在台灣最值錢的票,身上有1千張票,給了誰就忤逆了另一個誰,「難道蕾蕾只有1千個選民,其他人都沒有黨證就是了?」呂酸說,羅若有本事,就應該大氣的請她的好友江蕙多辦100場演唱會,全部包場,免費提供持有黨證人士,這才能全身而退,否則「得罪了方丈怎麼跑」?

呂:賣黃牛票 依法可處1萬8千元

呂秋遠還說,羅淑蕾公開宣布可代訂孝親票,雖然已被江蕙的經紀人打臉,說江蕙都沒有這個本事拿到1千張票,但還是有可能涉及一些法律問題。

他舉例,據說向羅淑蕾訂票的人已經即將額滿,如果到時候不能交票,有沒有涉嫌詐欺未遂的問題?甚至如果已經有人交錢,那麼是不是詐欺既遂?再來,羅的這番談話,如果不是事實,卻已經嚴重影響江蕙演唱會賣票公正性的聲譽,那麼有沒有涉嫌妨害名譽的罪嫌?最後,如果賣票圖利,這部分有沒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呂秋遠強調,販售黃牛票,依法可以處1萬8千元罰鍰。

呂秋遠結論,最重要的就是,「買票,果然是國民黨在行」,升斗小民的F5,怎麼樣都是比不上的。

相關連結請見:

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