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失言惹議 李富城:逐出清大校園

李富城痛批王丹,並要大家把他逐出校園。(圖擷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痛批王丹,並要大家把他逐出校園。(圖擷自李富城臉書)

2014/12/26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領袖陳為廷因性騷擾風波連環爆,昨天(26日)已宣布退出苗栗立委補選,清大教授王丹雖然說心痛,但仍力挺陳,但一席「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的話引發爭議,氣象專家李富城也在臉書痛批王丹,要大家把他逐出校園。

李富城日前問蔡英文是否願讓陳為廷襲胸,被網友怒轟,王丹言論惹爭議後,李富城也開砲反擊,他直言要發起譴責清大的活動,並怒嗆要把王丹逐出校園。

李富城反問,「請問清華大學,這是教授還是野獸?」他質疑,「我們是沒有老師了嗎?為何非要請王丹這樣人到清大任教?」、「難道清大是在壓力之下任用的嗎?」

他痛批,王丹已經污辱了中華民國的男士,並認為他偏執的言論,無法在一流學府清大任教,孩子不需要這樣的老師。

李反問清大的女學生、教師,「妳們能接受嗎?」認為王丹已不適合在純樸的台灣任教,「他只會教壞我們的孩子。」

李富城臉書全文:

請問清華大學,這是教授還是野獸,,『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

我們是沒有老師了嗎?為何非要請王丹這樣人到清大任教,他的言論已經汙辱了中華民國的男士,他的『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這樣偏執的言論,有什麽資格在我們一流的學府任教,,難道清大是在壓力之下任用的嗎?我們的孩子不要這樣的老師,不知清大的女老師及女同學有什麼看法,你們能接受嗎?

同樣的問題也要請問東吳大學及成功大學

我們要發起譴責清華大學,,,我們期盼清大能將王丹逐出校園,由他的發言,他已不適合在純樸的台灣任教,他只會教壞我們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