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富城問小英是否願讓為廷襲胸 網友怒轟

有關陳為廷自白襲胸事件,資深媒體人李富城在臉書上發表感想。(照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有關陳為廷自白襲胸事件,資深媒體人李富城在臉書上發表感想。(照片擷取自李富城臉書)

2014/12/23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氣象主播李富城今天(23日)在個人臉書上,針對陳為廷襲胸行徑發表個人感想,同時還拿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大做文章,結果遭到網友懷疑這樣的言論難道不涉及性騷擾嗎?

陳為廷自爆襲胸往事,並為此事向一些女性道歉,引發社會各界大肆評論。氣象主播李富城就在臉書上對此事件發文抒發感想,直接點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一個女性,你願意讓陳為廷襲你之胸嗎?」

李富城同時斥責襲胸行為,表示「如果有媒體認為不嚴重,那是嚴重的錯誤」,因為根據法規,曾經有過這類行為的人,無法從事教職人員或是計程車駕駛,文末李希望「蔡主席三思,己所不欲,無(勿)施於人。」

對於李富城的言論,經媒體報導後網友相當不齒,多數網友認為李富城根本就是硬把這個話題扯到蔡英文身上,甚至有網友提出李富城點名蔡英文是否願意讓陳為廷襲胸的這個問題,難道不涉及性騷擾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