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陷政治風暴 羅智強諷周玉蔻為「妖怪」

對於周玉蔻指控總統府收受非法政治獻金之事,羅智強(見圖)嗆周玉蔻為「妖怪」,正以「妖邏輯」抹黑馬英九。(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林欣漢攝)

對於周玉蔻指控總統府收受非法政治獻金之事,羅智強(見圖)嗆周玉蔻為「妖怪」,正以「妖邏輯」抹黑馬英九。(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林欣漢攝)

2014/12/20 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賣力追查總統府高層是否有收受頂新集團非法政治獻金之事,讓台北颳起一場政治風暴,就連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急忙跳出來幫總統馬英九辯護,並以故事暗諷「妖怪」周玉蔻正以「妖邏輯」抹黑馬英九。對此,周玉蔻淡然表示,不和「任性小弟周旋。」沒想到,羅智強再回嗆,周玉蔻好孬。

周玉蔻日前爆料,國安會前高層指稱,馬英九競選團隊涉及收受頂新的2億元獻金。對此,羅智強今早在臉書發表《封么榜0001》一文,指稱「舞么拐」(有妖怪諧音)想學周玉蔻造謠,但怕被告,所以也學周玉蔻的「么邏輯」(妖邏輯諧音),連設3層法律防火牆。

羅智強藉此故事,暗諷周玉蔻為「妖怪」,並批評周玉蔻近來對馬英九的指控,都是「噴人墨汁」(指抹黑)的「妖邏輯」。文末,羅智強還強調,馬英九不好意思以「妖怪」批評周玉蔻,所以他代為處理。

對於羅智強的言行,周玉蔻在臉書簡短地表示,「我討論的是總統執政的大是大非、大正大義」,因此不會浪費唇舌與「任性小弟周旋」。沒想到,羅智強仍不罷休回應,「不想與任性小弟周旋,這是什麼么邏輯?」羅智強更進一步嗆說,周玉蔻好孬!

羅智強臉書全文:

《封么榜0001》周玉蔻的么邏輯之一

周玉蔻:「根據前國安會高層透露,他從企業界人士得知,總統馬英九競選團隊涉及收受頂新的2億元『獻金』」。

如果,有個舞么拐想複製周玉蔻的么邏輯說:「根據前國安會低層透露,他從謠言界人士那邊聽說,周玉蔻的化粧團隊『涉及』收受頂新的2億元『獻金』?」

這個舞么拐,我們只能說他怕被告,法律防火牆連設三層,真的是舞么拐。

法官追責舞么拐,舞么拐推給前國安會低層。

法官追責前國安會低層,前國安會低層再推給謠言界人士。

法官追責謠言界人士,謠言界人士再說,我都說我是謠言界人士了,嘸你麥按怎?

最絕的是,這個舞么拐還不直指周玉蔻,卻繞個彎說是周玉蔻的化粧團隊「涉及」收獻金。(周玉蔻的化粧團隊收獻金,可以等於周玉蔻收獻金嗎?)

這是什麼么邏輯,噴別人一大口墨魚汁,身上卻先穿個十八層防火衣,舞么拐,這樣會不會太孬了?

P.S. 馬總統不好意思發這種「舞么拐」的澄清稿,沒關係,我來發!

周玉蔻臉書全文:

我討論的是總統執政的大是大非,大正大義;

不必浪費唇舌跟「任性小弟周旋」

羅智強臉書全文:

「不想與任性小弟周旋」?墨汁噴完就跑,這是什麼么邏輯?妳好孬,我好怕......

相關連結請見:羅智強臉書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