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敗選? 白狼:年輕人綠化、台灣沒有中國人了

白狼表示,國民黨之所以敗選,是因為年輕一代全面「綠化」,還擔心台灣已經沒有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了。(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白狼表示,國民黨之所以敗選,是因為年輕一代全面「綠化」,還擔心台灣已經沒有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了。(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4/12/09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竹聯幫精神領袖「白狼」張安樂,昨日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談論到國民黨慘敗原因,白狼表示,國民黨之所以敗選,是因為年輕一代全面「綠化」,還擔心台灣已經沒有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了。

白狼昨日接受中國《鳳凰網》採訪時表示,這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之所以慘敗,是因為年輕人全面「綠化」,陳水扁執政時,去中國化做得太徹底,馬英九又不敢撥亂反正,現在台灣已經將「台灣」和「中國」分開,連親藍媒體也不例外。

張安樂還說,台灣沒有什麼「超越藍綠」、「第三色」,而是全面綠化。張安樂表示,先前問過兩個中華統一促進黨黨工的小孩,兩個人都說自己是台灣人,「從陳水扁時代開始,去中國化的教育做得很徹底,馬英九不敢撥亂反正,現在那些小孩長大,都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張安樂還批評馬英九「很低能」,表示現在國民黨是一個沒有理想的政黨,只有共同利益卻沒有共同信仰,讓反中情緒不斷發酵,卻又無所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