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慘敗 張碩文:黨內領導班底必須總辭

張碩文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內部。(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張碩文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內部。(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1/30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昨天吞下史上最大慘敗,除了行政院長江宜樺等人請辭負責,黨內也出現許多撻伐聲浪,選前擔任連營機動組組長的張碩文今天也po文痛批國民黨,「領導班底必須總辭,主席該辭所有副主席都該辭。」

張碩文在臉書文中強調,他難過的不是連敗選,而是認為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真的沒有那麼差。」更痛批,「內閣總辭已經無法當成選民怨氣無耐(奈)的出口!」

他指出,國民黨謙卑反省「不是嘴巴講!」並以過去歷史為例,「孫中山創立國民黨才30多歲,蔣中正近40歲就開始領導國民黨。」痛批黨內主席都超過60歲了,「你們離人民太遠了知道嗎?請問可以讓年輕世代交替嗎!」

另外,他談到21世紀已經沒有所謂的「鐵票」,把泛藍選民的不支持說成「鐵票生鏽」,是最不尊重選民的「傲慢」,21世紀不該再把選民的支持當作是應該。

張碩文臉書全文:

我好難過,好難過的不是勝文選輸,而是國民黨的候選人真的沒有那麽差。怎麼都失敗了!
選民想教訓的人沒被教訓到,人民可以接受嗎?
民心向背懂馬?
謙卑反省不是嘴巴講,
國民黨要反省要改變要與人民重新站在一起,領導班底必須總辭,主席該辭所有副主席都該辭。孫中山創立國民黨才30多歲,蔣中正近40歲就開始領導國民黨,國民黨現在的主席都超過60歲!你們離人民太遠了知道嗎?請問可以讓年輕世代交替嗎!
選民厭惡藍綠對立,選民有自主的選擇,21世代已經沒有鐵票。把泛藍選民的不支持說成鐵票生鏽是最不尊重選民的傲慢。
21世紀不可以再把選民的支持當做是應該,這樣的教訓不知有沒有喚醒執政者的傲慢與為何民心向背原因。
主政者的執行不力必須認錯道歉,發自內心的反省,看到真正的民心所在,如果為了做不好而用權力硬拗,慘痛的教訓還會再來。
內閣總辭已經無法當成選民怨氣無耐的出口,如果還不知道錯在那裡再換一批內閣只會讓人民再次教訓。

張碩文強調,國民黨內領導班底必須總辭,主席該辭所有副主席都該辭。(圖擷自張碩文臉書)

張碩文強調,國民黨內領導班底必須總辭,主席該辭所有副主席都該辭。(圖擷自張碩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