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修LED火把遊街 最後衝刺

江明修LED火把徒步遊街,最後衝刺選情。(記者蔡政珉攝)

江明修LED火把徒步遊街,最後衝刺選情。(記者蔡政珉攝)

2014/11/28 21:1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投票前最後一天,江明修今晚選在家鄉公館鄉的信仰中心五榖宮出發,進行選前最後一夜的衝刺徒步遊行,支持者並手持LED火把遊街,別出心裁,訴求選民支持。

江明修在投票前遇上臉書粉絲專頁「迎接新苗栗,我選江明修」遭人惡意檢舉關閉,他在昨晚的徒步遊行出發前再度痛批遭惡意檢舉,並提到妻兒被檢方列為是「幽靈人口」偵辦,但他呼籲支持者堅定信心,因為「黑暗趕不走黑暗,只有光才做得到!」。

江明修出身公館,他今晚與妻兒及支持者先在五榖宮前集結,並拉起「公館大團結」、「南方大團結」布條,高喊打倒貪腐,支持代表超越藍綠「無黨無派、人民最大」的江明修。他籲求公館鄉親全力支持、集中選票,只要公館票開得漂亮,江明修就有機會出線,打贏60年來的第一戰。

江明修接著率領大批支持者,手持LED火把並比出3號手勢,開始徒步繞行公館。伴隨著鼓聲與轟轟鞭炮聲,江明修沿途與鄉親鞠躬、握手拜票。不少選民遇到江明修遊行隊伍也紛紛回應,大喊江明修當選,反應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