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投票日凱道歸誰? 柳林瑋:路權在我手上

柳林瑋在臉書上表示,他已經成功申請到29日當天的凱道路權。(照片擷取自柳林瑋臉書)

柳林瑋在臉書上表示,他已經成功申請到29日當天的凱道路權。(照片擷取自柳林瑋臉書)

2014/11/25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驚!沃草創辦人柳林瑋在臉書上表示,他已經成功申請到29日當天的凱道路權。他幽默地說,在那天想在凱道開夜市(意指上街抗議)的人都要經過他的同意。

柳林瑋表示,他申請這個路權有幾個嚴肅的理由。他說,不是他想當凱道夜市市長,而是要去凸顯「這個人跑去申請了,然後整條馬路就變他的」這件事的荒謬。柳林瑋表示,他要讓更多人理解,民眾想上街頭抗議政府,卻還要跟造成你痛苦的政府取得它的許可,根本就是荒謬之事。

柳林瑋也說,現在民眾聽到凱道就想到夜市,其實就是一場民主鬧劇。他呼籲,民眾應該更關注一群在為所有勞工一起爭取權益的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的朋友們。柳林瑋表示,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的成員絕食已經超過一百多個小時,甚至在近日多場抗議中,被黨工以及愛國同心會人士毆打。他希望,大家一起支持,並且聲援這些勇敢的勞動者!

最後,柳林瑋誠心地呼籲說,當天的選舉,不管結果是哪個陣營勝出,他都希望能看到超高的年輕人投票率。他表示,那將代表新世代不再冷漠,願意出來探討公共事務,願意參與這個國家的未來。

相關連結請見:
柳林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