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民籲郭董:讓連勝文擔任鴻海執行長

身為鴻海股東的部落客「約翰之聲」呼籲,連不要當選市長,而是由郭董(圖)出面邀請他擔任鴻海的執行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身為鴻海股東的部落客「約翰之聲」呼籲,連不要當選市長,而是由郭董(圖)出面邀請他擔任鴻海的執行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5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頻為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站台拜票,更提出3大優點挺連,不過,身為鴻海股東的部落客「約翰之聲」呼籲,連不要當選市長,而是由郭董出面邀請他擔任鴻海的執行長。

「約翰之聲」在商業周刊發表《郭董,求您快聘請勝文擔任鴻海執行長!》一文,內文肯定郭董提出連的3優點,包括年輕、誠實、國際觀,而連的優點就是鴻海當前需要,呼籲郭董出面邀請連擔任鴻海執行長,「因為這樣不光台北市民開心,鴻海上百萬的股民和高達7成的外資投資人也肯定非常開心。」

文章中指出,連勝文僅上過8堂財經課,卻能進入國際金融界,對鴻海擺脫低利代工會有所發揮;而曾與馬總統有過嫌隙的連,都能找馬助選,不因意識形態誤大事態度,正是商業經營最需要的。

此外,文章中也提到,連和對岸往來有好人緣,相信郭能仰賴連,畢竟在中國市場,「有關係就凡事沒關係,沒關係那就處處都有關係」;作者也說,當市長一年預算1800億不到,但當執行長,一年掌管資金動輒數千億,絕對不會讓勝文大材小用,他更呼籲:如果郭董還不延攬勝文,就是讓鴻海股東不開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