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萬個支持黃文玲的理由 士農工商行動力挺

支持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的民眾,在印有1號黃文玲的黃色紙張蓋上投票章,再投進投票箱,行動支持,讓黃文玲感動不已。(記者張聰秋攝)

支持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的民眾,在印有1號黃文玲的黃色紙張蓋上投票章,再投進投票箱,行動支持,讓黃文玲感動不已。(記者張聰秋攝)

2014/11/24 14:0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星期六就要投票了,無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今天在其彰化市競選總部召開「支持黃文玲的一萬個理由」記者會,20多位來自各行各業的縣民、學生站出來為她加油打氣,幫忙她拉票,力挺者的身分有別於一般名人或政治大咖,但市井小民行動力挺,為總部注入暖流,激發士氣。

這群人當中有首投族學生、上班族、教授、學生、代書、畫家等等,他們一一在印有1號黃文玲的黃色紙張蓋上投票章,再投進投票箱,眾人齊聲高喊「凍蒜!凍蒜!」,讓黃文玲感動不已。

黃文玲說,如果縣民給她機會,讓她入主縣府,她有信心為縣民創造1萬個就業機會、薪資提高1萬、彰化卡好1卡萬利,這次選舉很激烈,她沒有政黨、財團奧援,一路選得非常辛苦,在努力和堅持之下,現在她的聲勢已經超過兩黨候選人,她絕對參選到底,請支持者不要相信外界不實的耳語。

大學生歐陽湘玲說,她對黃文玲提出的活水計畫深表贊同,因為彰化唯有讓台化遷廠,把土地還給彰化市,才能夠有真正發展,否則永遠只能做為台中市的附屬城鎮,她相信黃文玲有魄力,說得出做得到,一定能夠提供1萬個工作機會,讓年輕人留在彰化工作。

代書蔡朝鎮表示,彰化縣已被藍綠輪流執政20多年了,但是有人徹底改革過嗎?如果藍綠都沒辦法解決,為什麼不交給黃文玲,因為他相信,沒有包袱才能避免因為藍綠惡鬥,造成地方建設停滯。房仲業吳佩芬說,彰化發展與經濟遲滯,房子不好賣,若能增加就業機會、提高薪水,買房子的人才會增加。大學副教授邱祈豪說,黃文玲學歷高、律師高考及格,邏輯思考能力國家都檢驗過了,所以千萬不要讓藍綠兩黨牽著鼻子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