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長選戰 音樂人深白色:每三天惹怒一個職業

柯文哲幕僚彭盛韶拒保以表清白,檢察官撤銷柯辦員工彭盛韶的交保裁定,改為諭知限制住居。(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柯文哲幕僚彭盛韶拒保以表清白,檢察官撤銷柯辦員工彭盛韶的交保裁定,改為諭知限制住居。(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3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辦竊聽案中,柯文哲幕僚彭盛韶(小彭)被檢方列為被告,不過彭盛韶拒保以表清白,檢察官撤銷柯辦員工彭盛韶的交保裁定,改為諭知限制住居。但檢方此舉遭到柯營質疑「不中立」、「被害者變加害者?」除此之外,在音樂界也傳出了反彈聲浪,如知名音樂人深白色就撰文力挺彭盛韶,他呼籲大家「11月29日,大家一起讓連家不開心,很久,很久。」

深白色表示,彭盛韶原本在台大畢業後找到高薪工作,後來卻辭去工作當公務員的社工,柯文哲參選後,他卻又辭職去幫柯文哲助選,整個就是從傳統父母眼中的從「人生勝利組」變成魯蛇(Loser)組。

而彭盛韶在柯文哲競選團隊中十分認真,根據深白色指出,如柯文哲的流行音樂產業政見,就是彭盛韶整理了一個版本,之後寄送給他和他以及幾個音樂人討論、修改出來的,後來大家看到的流行音樂產業政見,跟彭盛韶當時整理給自己的一模一樣,而且這樣的政見,還有三十篇,這種用心的人。深白色強調:小彭絕對不可能是「內鬼」。

在彭盛韶拒絕交保後,許多音樂人都十分不滿,深白色就諷刺的說:根本是「每三天激怒一個職業」,激怒完醫生換惹毛音樂人。深白色表示,在上銬三萬交保的新聞一出來,臉書上音樂人一片怒罵,連平常不挺柯文哲的都跳出來了。

深白色說,國民黨就是把幕僚當狗,覺得切割一條狗沒什麼,但卻想不到柯文哲的幕僚是人才,弄他只會激怒支持者,原本想等柯營切割後,抨擊柯文哲連幕僚都掌握不了,不料卻被反撲。深白色呼籲大家,在11月29日,「要讓連家不開心,很久,很久。」

深白色臉書全文

知名音樂人深白色就撰文力挺彭盛韶,他呼籲大家「11月29日,大家一起讓連家不開心,很久,很久。」(圖擷取自臉書)

知名音樂人深白色就撰文力挺彭盛韶,他呼籲大家「11月29日,大家一起讓連家不開心,很久,很久。」(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