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聽案柯辦彭姓助理轉列被告 彭擬拒交保

彭盛韶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到案說明,神情凝重不願多談。(記者楊國文攝)

彭盛韶下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到案說明,神情凝重不願多談。(記者楊國文攝)

2014/11/22 18:55

[本報訊]柯辦竊聽疑案,柯辦幕僚彭盛韶遭以涉嫌教唆通信業者裝設線材為由,在兩個小時的偵訊後轉列被告,檢察官諭令彭盛韶三萬交保,不過他不願交保,隨後戴著手銬由法警戒護走入候保室。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下午彭盛韶前往台北地檢署到案說明,面對媒體詢問只說「謝謝」。彭委任律師袁秀慧表示,檢方在沒有任何具體事證下,將彭列為被告,彭姓助理拒保。根據刑事訴訟法,彭一旦拒保將面臨聲押或被檢察官無保請回。

袁秀慧庭訊後對外表示,昨天業者已接受檢察官偵訊,並承認是自己所為(指裝設竊聽設備),業著經檢察官聲押,但法官認為業者不涉有重嫌,沒有羈押的必要,最後無保釋回,但沒有任何事證可以認定彭盛韶本身有參與這個監聽事情,彭卻遭諭令三萬元交保,我們很遺憾這種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