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勝文被霸凌 董智森批網友「變態、垃圾、不要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時常被KUSO惡搞,名嘴董智森19日在節目中為連大抱不平,批這些網友根本就是霸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時常被KUSO惡搞,名嘴董智森19日在節目中為連大抱不平,批這些網友根本就是霸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1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投票日倒數8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自從參選以來時常被KUSO惡搞,名嘴董智森19日就在節目內為連大抱不平,批這些網友根本就是霸凌,甚至還罵他們「垃圾、不要臉、變態」。

董智森19日在《飛碟午餐董智森時間》節目中,談及近來選舉連勝文頻頻被惡搞KUSO,忿忿不平地表示這種行為根本就是霸凌,「我為什麼看不起網路這些人,我為什麼叫他們是垃圾,他們以霸凌為樂,那不是人啊!」

董智森接著繼續說,小時候大家可能都不小心霸凌過別人,當兵時也欺負過人,這都是變態的行為,在網路上都是這樣,這種行為到大學裡,台大、師大、政大裡比比皆是,但社會上媒體卻去鼓勵,「我們看到連勝文被霸凌,卻鼓掌叫好,誰叫他老爸有錢,誰叫他老婆漂亮」。

董智森講得十分激動,激問「難道現在的台灣社會變成這樣的變態嗎?」接著還說「我才不怕網路這些人,我沒事都到台大師大去挑釁欸,我就走在校園看誰敢挑釁我,我才不怕你」,大家小時候無知,但長大了受過教育,還應該這樣嗎?

有網友聽完節目後留言表示,「網友霸凌連勝文不對?那動用國家機器霸凌柯文哲呢?」「你走在路上誰會莫名其妙挑釁你...」。

相關連結請見(約從16分30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