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永和掃街 連趕兩攤拉票

游錫堃下午在永和掃街,熱情的民眾還衝上前握手。(記者林郁姍攝)

游錫堃下午在永和掃街,熱情的民眾還衝上前握手。(記者林郁姍攝)

2014/11/20 21:25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在永和連趕兩攤掃街,下午車隊遶永和,晚上到樂華夜市發放「告頂新、討公道」委託書,市議員候選人許昭興和羅文崇皆陪同拜票。

下午車隊行進中,熱情民眾向游錫堃比讚、喊加油,還有人衝上前跟游錫堃握手,氣氛熱烈。晚上在樂華,許多民眾爭相拍照,熱情無法擋。

游錫堃近期主打「告頂新、討公道」,首先游痛批三重新燕土地案靠炒地皮賺了一百億,希望新北市政府不要再護頂,立即將變更案撤回,並承諾若當選市長,將聘請律師團,用代位求償的方式,依法以市政府名義幫民索賠,游認為政府不該置身度外。

關於選前之夜場地的申請,游錫堃說團隊早在八月八號就申請,十一月十七號才說不行,游說照集會遊行法來看,三天就該表示是否核准,居然拖到十一月,游指出核准與否是看朱立倫競選團隊指揮,根本行政不中立。游強調依法來說,絕對站的住腳,所以還是會選在站前路舉辦。

媒體提問,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葉元之表示,朱辦已申請到第一體育場,第二體育場就給游辦,是否會有撿別人剩下的疑慮。游說朱營早就把第一和第二體育場都借走,游辦現在是委曲求全,改選半封閉的站前路,游呼籲朱嚴守行政中立,不該動用市政資源干涉。

近期游錫堃夫人楊寶玉頻頻掃街,與朱古力女孩互別苗頭,游錫堃表示相當感謝內人的幫助相挺,也說會拿出最大的誠懇,來服務市民老闆。

一段小插曲是,下午掃街到一半,有紗窗從天而降,差點砸中媒體車,是意外或蓄意,則不得而知。

游錫堃晚上到樂華拜票,民眾爭相合照。(記者林郁姍攝)

游錫堃晚上到樂華拜票,民眾爭相合照。(記者林郁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