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起出書爆連戰抄寫馬就職稿 遭疑洩密中國

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出書爆料,馬英九總統2008年就職前夕,曾請蘇起將就職演說稿唸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見圖)聽,連戰當場拿筆抄寫。(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出書爆料,馬英九總統2008年就職前夕,曾請蘇起將就職演說稿唸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見圖)聽,連戰當場拿筆抄寫。(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1/1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陸委會主委蘇起出書「兩岸波濤二十年紀實」,書中爆料指馬英九總統2008年就職前夕,曾請蘇起將就職演說稿唸給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聽,連戰當場拿筆抄寫,原因為何讓蘇起「不敢再想下去」。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對此表示,若連戰涉嫌將馬就職演說洩密給中國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其洩露國家機密的罪責,遠超過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在台北市為國民黨籍議員候選人輔選致詞時打出恐嚇牌,稱「台北市輸了,中華民國就亡了」。郭正亮反譏,滿口保衛中華民國的郝柏村、連家、正藍旗,都有責任要求連戰就疑似洩密給中國高層一事「說清楚、講明白」。

郭正亮臉書全文:

郝柏村高喊「台北市長落選,中華民國就亡了」!
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爆料,2008年馬英九就職前夕,
曾請蘇起事先將絕對機密的就職演說稿唸給連戰聽,
結果連戰當場逐字手抄,讓蘇起大吃一驚,
心想再過兩天就會全文公佈,連戰為何要大費周章?
蘇起說:「一個念頭閃過,但不敢再想下去…… 」

如果連戰涉嫌將馬就職演說洩密給胡錦濤,
連戰洩露國家機密罪,將遠遠超過張顯耀!

滿口保衛中華民國的郝柏村、連家、正藍旗,
都有責任要求連戰說清楚、講明白!

相關連結請見:

郭正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