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新燕土地開發 新北市府:尚未核定

2014/11/11 15:3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今天針對頂新集團的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提出三問朱立倫「為何違法變更?為何快速批准?為何獨厚新?」,新北市政府城鄉局副局長張溫德澄清,全案仍在都市計畫變更審議過程中的修正計畫書、計劃圖階段,全案迄今尚未核定,審議過程均依法辦理。

張溫德說明,三重新燕土地地主包括頂率開發(佔92%)、味全公司(2%),兩名地主在民國99年8月提出申請,99年11月12日由前台北縣政府依照內政部訂頒「都市計畫工業區檢討變更審議規範」受理申請並予以認定符合變更要件,同意進行都更程序,接下來按照程序,在資料備齊後辦理公開展覽、說明會及新北市及內政部二級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

張溫德表示,本案自申請迄今近4年,相較其他同期案件審議時程更長。他說,三重地區工業區變更申請案件有5件,本案申請變更並非首例,目前都市計畫審議期程迄今近4年,與其他同時期工業區變更案件相較,審議期程相對更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