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嫌犯萬少丞 有意聲請具保停押

萬少丞有意透過委任律師,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記者羅沛德攝)

萬少丞有意透過委任律師,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記者羅沛德攝)

2014/10/21 16:5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北市刑警薛貞國夜店被毆致死案,收押中的嫌犯萬少丞,因左手手筋斷掉手傷未癒,包著紗布進入看守所,上週一左手開始出現腫脹不適,上週五檢方同意萬在警方戒護下就醫,診後還押看守所,檢方在看過醫院診斷證明書,審酌後今認為萬不需具保停押。

上週五萬少丞在警方戒護下,前往榮總複診,醫師替他架起支撐板子,方便他在看守所自行復健,北檢原有意讓他重保就醫,但在看過醫院診斷報告,今天經評估後認為無此需要,他可在看守所復健。不過據悉,萬少丞有意透過委任律師,向法院聲請具保停押。

此外,警方今天移送第60名嫌犯邱一剛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因監視器畫面未拍到邱有出手腳踹薛,且邱也否認有動手,下午訊後檢察官諭令邱以5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