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忠競選布條遭竊 批對手陣營搞鬼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許阿甘出示林明溱埔里競選團隊架構表,指破壞李文忠競選布條的黃姓婦人是其中幹部。(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許阿甘出示林明溱埔里競選團隊架構表,指破壞李文忠競選布條的黃姓婦人是其中幹部。(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21 15:39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黃姓婦人涉嫌破壞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的競選布條,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許阿甘今天直指黃姓婦人就是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埔里競選團隊的幹部,雖願意原諒黃姓婦人,但不齒林明溱不敢面對的態度,林明溱埔里競選服務處仍強調黃姓婦人不是輔選幹部,偷布條也是個人行為。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日前推出一波反貪腐競選布條,發現懸掛在埔里市區街道的布條大量遭竊,有民眾拍下涉嫌破壞布條的黃姓婦人影像報案,警方通知她到案說明,黃婦坦承犯行並交出37面布條。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許阿甘今天出示一份「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埔里競選團隊架構表(草案)」的資料,顯示黃姓婦人擔任執行團長,負責綜理策劃、行動文宣發放及各機關團體聯繫執行工作,黃姓婦人在廟會場合助選被民眾指認就是偷布條的人,身上也穿著林明溱的競選背心,上面還有本人姓名,許阿甘要林明溱說清楚講明白。

許阿甘表示,李文忠總部願意原諒黃姓婦人,不願選舉傷了鄉親的和氣,但不齒林明溱陣營敢做不敢當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