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遏止黑心廠商 連勝文:應全面徹查祭重罰

連勝文表示,若要遏止黑心廠商,必須建立完整的食品履歷,全面徹查。(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表示,若要遏止黑心廠商,必須建立完整的食品履歷,全面徹查。(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10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旗下正義公司被爆出使用飼料油混食用豬油販賣,影響近多家餐飲業者,食安風暴再次襲捲全台。對此,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認為要成立完整食品資料庫,並祭出重罰,「不管打蒼蠅,還是打老虎,絕對都要打到底!」全面徹查黑心廠商。

《中國時報》報導,連勝文表示,若要遏止黑心廠商,必須建立完整的食品履歷,並公告完整資訊,讓市民清楚食品成分,若有黑心廠商違法,全面徹查,採取「賺越多,罰越多」,罰鍰沒有上限,讓不肖廠商一槍斃命。

連勝文說,可成立專案,協助受害業者進行訴訟,確保店家和攤商的權益,追究黑心廠商應負的責任。他強調,不能讓心存僥倖的廠商進入台北市,不論廠商規模大小,「不管打蒼蠅,還是打老虎,絕對都要打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