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司敗訴 邱毅:可循判決罵法官「王八蛋、垃圾」

敗訴的邱毅怒批判決荒唐。(取自邱毅臉書)

敗訴的邱毅怒批判決荒唐。(取自邱毅臉書)

2014/10/09 20:3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立委邱毅日前因將北捷殺人事件歸因於太陽花學運,作家九把刀在臉書上批他是「冷血的政治垃圾」遭邱控告公然侮辱等罪名,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判九把刀無罪。對此,邱毅在臉書上怒批,這是他遇過最荒唐的司法判決!

邱毅於臉書指出,法官林鈺琅判九把刀無罪,是因為認定九把刀罵「王八蛋、垃圾」是針對他的言論,並非對他的謾罵。如果這個理由能成立,以後對別人言論不同意,都可罵「垃圾、王八蛋」。

邱毅說,依此,他若對法官判決理由不滿意,該案件受矚目可受公評,他也可循判決罵法官「王八蛋、垃圾」。

邱毅臉書全文:

這是我遇過最荒唐的司法判決。法官林鈺琅的理由是九把刀罵我「王八蛋、垃圾」係針對我的言論,並非對我的謾罵,所以判決九把刀無罪。如果這個理由能成立,以後對別人言論不同意,都可罵「垃圾、王八蛋」。依此我對法官判決理由不滿意,該案件受矚目可受公評,於是我也可循判決罵法官「王八蛋、垃圾」。

作家九把刀在臉書上批邱毅(見圖)是「冷血的政治垃圾」遭邱控告公然侮辱等罪名,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判九把刀無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作家九把刀在臉書上批邱毅(見圖)是「冷血的政治垃圾」遭邱控告公然侮辱等罪名,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判九把刀無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