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懲處連營網軍 八卦版主霸氣水桶加碼

對於查出為連陣營的網軍帳號,PTT八卦版版主強硬表示「八卦版已經不歡迎你們。」(照片擷取自PTT)

對於查出為連陣營的網軍帳號,PTT八卦版版主強硬表示「八卦版已經不歡迎你們。」(照片擷取自PTT)

2014/09/19 0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幕僚在批踢踢實業坊(PTT)宣布成立連勝文個人帳號後,衍生出連營幕僚疑似持有多重PTT帳號,違反站內規定,PTT站方總監因此對部分特定帳號進行砍除與清查的處置,同時最熱門的八卦版版主也強硬做出水桶(禁止發表言論)10年,同時表示「八卦版已經不歡迎你們。」

PTT是台灣年輕一代資訊流通最大的集中地之一,其中也不乏許多各界的專業人士,影響力之大,連不少參選人都試圖參與其中,藉以拉攏年輕選票。

台北市參選人連勝文辦公室幕僚日前就在PTT上宣布連勝文成立個人PTT帳號「seanlien」,但同時也引發了網友質疑連勝文在PTT裡早有所謂的「網軍」,與先前否認有網軍的事實有所出入,連營幕僚更高調宣布「歡迎查IP」,結果被網友發現有若干帳號有問題。

有網友查出有不少已知是連勝文幕僚的帳號,竟與部分帳號出自同樣IP,合理懷疑這些帳號來自同一發信處,而且這些帳號都曾經在重要資訊的時刻,刻意發送無關緊要的資訊言論,有亂版之嫌。

PTT站方在18日針對這些有爭議的帳號發表處置,站方總監jzs表示,加入連營幕僚的公關站長allyours的發言人職務,同時調閱站內紀錄,砍除部分帳號,其他有疑慮的帳號則將在清查過後做出處置,而連勝文的帳號「seanlien」則因與另兩個帳號共用Email認證行為,認定有多重帳號事實將予以退註或砍除。

PTT內最熱門、經常是站內人數第一多的八卦版版主也隨後追加公告,引述jzs表示將對文章內的帳號做出水桶(禁止發表言論)長達10年的處置,同時直接表示「八卦版已經不歡迎你們了!」也不會回覆相關信件,獲得眾多鄉民的支持推文。

相關文章連結:

PTT站方總監jzs公告

八卦版版主Leoniath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