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罵連勝文正在靠爸的年輕人 都正在靠爸

邱毅表示「就像罵連勝文靠爸最多的人,就是正在靠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邱毅表示「就像罵連勝文靠爸最多的人,就是正在靠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04 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競爭力論壇今日舉辦台灣民眾「國族認同」研討會,公布艾普羅民調、中時民調結果,顯示台灣有87%的民眾認同中華民族、更有53%的民眾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對此邱毅表示,PTT上的酸民只要看到中時民調就罵聲四起,但他認為不用在意,還說「就像罵連勝文靠爸最多的人,就是正在靠爸。」

根據蘋果日報網站報導,今日台灣競爭力論壇舉辦「國族認同」研討會,當中引用了艾普羅與中時民調,結果顯示台灣有87%的民眾認同中華民族、更有53%的民眾認同自己是中國人。

前立委邱毅強調,網路上的PTT酸民,只要看到中時民調就是一片罵聲,他認為,根本無需在意那群酸民,就向是罵連勝文靠爸最多的人,就是正在靠爸。另外他也提到先前《聯合報》民調結果,台灣年輕人高達半數都有意願赴中國工作,顯示了現在有許多尚未出社會的年輕人,批評政府、反對靠攏中國,都是過於理想化的想法,等到年輕人不再靠爸,面臨到現實壓力時,想法就會改變。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表示,歡迎各大學民調中心或是民調業者也製作相同民調,另外質疑網路上的酸民,每次總批評中時民調,又為何每次大選民進黨還選得那麼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