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窟有氣味?連勝文:是指沼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與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出席基督之家福音主日。(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天與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出席基督之家福音主日。(記者盧姮倩攝)

2014/08/31 11:1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酸赴南港山豬窟抗議的多名民進黨籍市議員「在充滿氣味的地方作秀不容易」,但山豬窟早已轉型為生態公園,此話一出被質疑失言,連勝文今解釋,有當地居民向他反映晚上有「沼氣」,對於議員批評虛心接受。

連勝文今天上午在知名音樂人黃國倫的陪同下,出席基督之家福音主日,黃國倫說,上次見面發現連勝文也是主內弟兄,因此力邀他來參加,在選舉期間親近上帝,領受祝福與恩典。

對於日前拋出遷移一殯至山豬窟附近的想法遭市議員反對,連表示,若一殯不能直接廢除,遷建理想地點為在南港與深坑交接處,離舊莊里市區及街道很遠,應該不會影響。

連勝文昨說山豬窟是「充滿氣味」的地方,被質疑又失言,因該地已活化成生態園區,老早就沒氣味。連勝文解釋,有地方朋友跟他們說晚上會有沼氣,但議員建議他們都虛心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