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ver my dad's money 王世堅酸連勝文廣告爆紅

王世堅懸掛與與連勝文照片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今天一掛上,立刻暴紅。(翻攝自網路)

王世堅懸掛與與連勝文照片的廣告,「Over my dad's money」,今天一掛上,立刻暴紅。(翻攝自網路)

2014/08/04 22:25

〔記者林恕暉/台北報導〕以「Over my dead body(踏過我的屍體)」台詞爆紅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在南京西路、迪化街口掛上與連勝文照片的廣告看板,諷刺連勝文是「Over my dad's money」,廣告一推出立刻爆紅,噴飯之程度,讓網友大讚「差點把午餐噴出來」。

王世堅晚間證實這則廣告看板是他掛的,王世堅說,「因為聽說國民黨議員沒人想跟他合照廣告,所以我來跟他一起上廣告」,「順便也慶祝一下八八父親節」。

王世堅說,這廣告只是為博君一笑,沒想到會吸引那麼多人注意,也凸顯了社會大眾對連家的印象。

王世堅今天廣告一出現,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拍照,並成為網友熱門話題,網友說看到照片、笑到腿軟,「嘴角忍不住失守了」。

王世堅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對「白狼」張安樂怒吼:「想進立院?Over my dead body(踏過我的屍體)!」一夕爆紅,有網友將其改編進國外知名歌曲中,引起網友瘋狂轉載。

而這張被網友命名為「over my dad's money (超越我爸的錢) VS. over my dead body」的競選廣告中,王世堅與連勝文分占兩邊,王世堅的部分寫著「over my dead body」以及「打死不退」,而連勝文的則寫「over my dad's money」以及「爸爸買給我」,照片一上傳,就引起網友瘋狂轉貼,有網友諷刺:「喜歡嗎?爸爸買個市長給你當當。」

王世堅-"Over My Dead Body" ft. Pitbull & Marc Anth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